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阳新增6家楼盘签约授牌公积金按揭贷款

衡阳日报   2012-06-07 08:55

[摘要]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第十二批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楼盘签约授牌仪式,中泰银联地产的“中泰峰境”等6家楼盘成为新一批的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楼盘。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第十二批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楼盘签约授牌仪式,中泰银联地产的“中泰峰境”等6家楼盘成为新一批的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楼盘。

此次签约的六家按揭楼盘是经开发商自荐,中心考察,报审贷会审查,经市政府批准后,从多家上报的楼盘中层层筛选出来的,以手续规范、品质优良而胜出,成为中心最终确定的签约楼盘。它们分别是:中泰银联地产的“中泰峰境”、宏涛地产的“衡阳名郡”、金星地产的“金星湘江苑”、中宏地产的“东升花苑”、恒润投资置业的“东方雅居”、楠天地产的“楠天花苑”。至此,我市自2009年4月正式推出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以来,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签约楼盘已增至71家(含此次签约的六家楼盘)。

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4073户,共计金额8.49亿元。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的发放量已占我市贷款总额的45%左右,占市本级贷款总额的70%以上。另外,部分楼盘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金额已超过同期商业银行按揭贷款金额。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中心将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覆盖面,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大力推出品质优良、百姓放心的住房公积金按揭楼盘,满足广大中低收入职工的购房需求,努力使我市住房公积金个贷业务以及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再上新台阶。

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签约楼盘增至71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