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祝融路壹号 "宝贝快乐GO"活动即将上演

房天下  2013-08-04 08:21

[摘要] 天酬地产为回馈广大衡阳市民的支持与厚爱,2013年天酬•祝融路壹号“清凉一夏宝贝快乐GO”水上亲子活动即将欢乐上演。天酬地产精心安排了本次活动,旨在给广大衡阳市民在休闲消暑的亲子活动中带来快乐,务求为衡阳市民奉献一场清凉而精彩的夏日盛宴!

炎炎夏日,到哪里去清凉一下?

天酬地产为回馈广大衡阳市民的支持与厚爱,2013年天酬•祝融路壹号“清凉一夏宝贝快乐GO”水上亲子活动即将欢乐上演。天酬地产精心安排了本次活动,旨在给广大衡阳市民在休闲消暑的亲子活动中带来快乐,务求为衡阳市民奉献一场清凉而精彩的夏日盛宴!

据悉,活动已启动报名,首场活动即将在本周末举办,目前已有很多家庭踊跃报名到水上亲子拓展活动中。当天比赛也将精彩纷呈,比赛赛程根据孩子特点,量身订制了疯狂跑道、飞夺吊桥、高空飞翔、轻功水上漂、手动划船、水中灌篮六项趣味竞技活动,每完成一个游戏环节,都将获得精美战利品一份。

本次活动由天酬地产主办,衡阳电视台生活频道全程录播,活动以团队水上亲子竞技游戏为主打,为业主朋友们提供一个家庭与家庭、孩子与孩子间默契合作的平台,将串串欢声笑语印记在这个盛夏的记忆里。

天酬地产伴随着城市的经济发展,一步步走向成熟。其中,祝融路壹号位于华新开发区,北临主干道祝融路,南靠山水华庭,西眺蒸水河风光带,东邻衡阳第二实验小学,与衡阳市一中百米相隔。项目以杭州绿城集团的翡翠城为标杆,由设计专家团队按照国际规划理念打造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外观简洁庄重,内部精雕细琢。44.57%的高绿化率,通过建筑、园林与地形完美结合,科学组织,人车分流等等无疑创领了衡阳人居新标杆。项目始终倡导一种独特的“友邻式生活”体验,正是由于这种人性化的设计和贴心的物业服务,让很多客户对入住祝融路壹号感到幸福和骄傲,项目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及自然景观资源非常成熟,项目的品质经过市场验证更是倍受广大客户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是天酬地产成立十周年,同时也是天酬地产公司品质服务年。祝融路壹号收官组团单位三期纯板楼115-130㎡完美三房、40-80㎡精品公寓正在热销。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也是让每一个青睐天酬品牌的人都能在祝融路壹号这个大家庭里感受爱,感受舒心、放心、省心、开心、安心的幸福生活。

活动报名热线:0734-8823888/999

 

3年之内 衡阳市城区要建设好12个消防站

央行官员: 房价并不决定于货币供应量

一线楼市涨不止三四线跌不休 调控分治

下半年“稳”字当头 调控变动可能性小

中天星城深陷质量门 开发商努力推脱责任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