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市城乡规划局公示六个项目用地规划

房天下  作者:成益玄   2013-09-04 09:45

[摘要] 8月份,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又公示了6个项目用地规划,其中住宅项目1个,住宅兼商业项目3个,商业项目2个。

房天下讯 8月份,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又公示了6个项目用地规划,其中住宅项目1个,住宅兼商业项目3个,商业项目2个。

其中,住宅项目是由衡阳城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奇峰苑二期,该项目位于雁峰区湘江乡奇峰村,用地面积90869㎡,容积率控制在2.5以内,绿地率大于等于35%。

住宅兼商业项目分别是:湖南三永置业有限公司顺心花苑建设项目,用地面积26852.7㎡,容积率控制在3.0以内,绿地率大于等于35%。

衡阳市昱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锦华大厦建设项目,用地面积为5006㎡,容积率为4.5,绿化率为35%。

衡阳富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香逸名苑一期建设项目,用地面积为23065.5㎡,容积率小于等于5.0,绿化率大于等于35%。

商业用地项目分别是衡阳吉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鑫都国际建设项目,用地面积8361㎡,容积率为5.0,绿地率为25%。

衡阳市宏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宏城•鑫苑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8719.87㎡,容积率控制在3.5以内,绿地率大于等于35%。

8月衡阳蒸湘区楼盘关注度排名位

衡阳房天下震撼出击!

衡阳楼盘8月点击率10排行榜 热点楼

衡阳8月房价上涨楼盘 均价达5800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