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前三季全市银行机构新增贷款共132亿元

衡阳日报   2013-10-24 09:26

[摘要] “截至9月底,全市银行机构新增贷款13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200亿元的66%;存贷比为39.83%,新增存贷比为45.7%。”昨日召开的全市融资工作座谈会在分析金融政策及信贷形势的同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信贷及融资工作任务。

本报讯 “截至9月底,全市银行机构新增贷款13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200亿元的66%;存贷比为39.83%,新增存贷比为45.7%。”昨日召开的全市融资工作座谈会在分析金融政策及信贷形势的同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信贷及融资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我市金融运行总体平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不断增强,金融机构存、贷款呈持续增长态势。据相关数据显示,至9月末,银行贷款余额2082亿元,比年初增加288亿元;贷款余额829亿元,比年初增加132亿元;社会融资总量168.69亿元。在经济上行乏力,信贷规划趋紧的形势下,全市银行机构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向实体经济提供贴身产品、贴心服务,有效发挥了金融核心支持作用。尽管如此,存贷比偏低一直是我市近年来面临的尴尬现状,短期内要实现大幅度提升依然有很大压力。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针对目前我市信贷工作存在的信贷投放城乡不平衡、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信贷规划和存贷比双重约束等问题,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金融机构要瞄准200亿元的年度信贷目标任务加大投放力度,挖掘新的信贷增长点,提高存贷比;要依托政府门户网站,搭建网上银企合作平台,建立企业和项目资金信息数据库;政府部门要给足政策,设立担保资金,优化金融生态。

市领导陈新文出席座谈会。

推荐阅读:

金河湾1881董事长唐忠明 衡阳豪宅独享皇家礼遇

直击房交会:雅士林欣城 洋房别墅齐推出

直击房交会:改善型住房领导者 千亩大盘银泰红城2期

直击房交会:35万㎡人文新城同安福龙湾 打造极境阔宅

直击房交会:古玩商铺潜力大 引领市场祝融古玩城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