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集体所有制不能改变

中国证劵报   2013-12-12 09:01

[摘要]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5日表示,农村土地制度和农村经营体系改革要坚持三个原则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5日表示,农村土地制度和农村经营体系改革要坚持三个原则:一是守住底线,集体所有制不能变、耕地红线不能碰、农民合法权益不能损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试点先行,就承包地、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农村宅基地这“三块地”而言,如不试点则改革难以推行。

杨伟民称,至于下一步如何处理竞争性领域国企,将经由国资经营公司资本运作等方式实现投资领域的调整。国企改革要分类推进,并非是把竞争性企业都改组成公益性国企,可以把这类资产划拨给国资经营公司,后者减持一部分国有股,投到公共服务领域。

推荐阅读:

衡阳市1-11月财政收入176.03亿

三条主干道绿化提质升级 市貌焕然一新

2013年1—8月 衡阳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

规划局顶层规划设计 推进美丽衡阳建设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