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南查出“两违”项目87个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

衡阳新闻网   2013-12-26 09:22

[摘要] 据悉,纳入本次国土、房产办证处理范畴的“两违”对象是2013年元月1日以前竣工的建设项目。在2013年元月1日前项目已经竣工但原未纳入“两违”范畴的,各乡镇可继续清理。

本网讯 记者邓德胜 通讯员康廉泽报道 记者从12月23日召开的衡南县召开“两违”(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自去年12月开展“两违”整治工作以来,衡南县共排查出“两违”项目87个,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

据悉,纳入本次国土、房产办证处理范畴的“两违”对象是2013年元月1日以前竣工的建设项目。在2013年元月1日前项目已经竣工但原未纳入“两违”范畴的,各乡镇可继续清理。同时,会议还对“两违”整治的后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下阶段明确整治目标,进一步澄清底子,加大税费催缴力度,尽快搞好房屋质量安全鉴定,加快办证进度,交清税费的所有存量用地“两违”项目在2014年6月31日前完成手续办理。

推荐阅读:

衡阳房地产12月18日签约80套 住宅均价4295.3元/㎡

“衡阳路”昨日全线贯通

衡州大道全线贯通 衡阳9条公交线路改道行驶

衡阳房地产12月7-8日签约56套 住宅均价4499.6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