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机构:三分之一城市未完成房价控制目标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01-22 09:22

[摘要] 国家统计局数据出炉,按照房价涨幅与人均涨幅数据,全国或有1/3城市未完成调控目标。其中,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四个一线城市均未完成房价调控目标。

国家统计局数据出炉,按照房价涨幅与人均涨幅数据,或有1/3城市未完成调控目标。其中,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四个一线城市均未完成房价调控目标。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3年城镇居民人均总收入29547元,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955元,比上年名义增长9.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0%。

“不过,一般而言,各地城市的居民收入统计数据会略高于均值,”业内人士郑红玉指出,暂按各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8%-10%,与各地房价调控目标相比较可知:厦门、南京、郑州等二线城市也尚难完成调控目标。估计被要求制定和公布房价控制目标的城市中,估计有三分之一,也即12个左右的城市难以完成年度房价控制目标。

郑红玉表示,近期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效果显现。此外,房价同比涨幅虽仍在扩大,但动力已明显不足,测算本月就会见顶。

她分析,2014年房价走势将难以再现“疯涨”,整体走势将趋于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有形之手”将会有所弱化。分区域来看,地方政策将继续出现分化。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和以杭州、南京、武汉等为代表的重点二线城市,将延续2013年四季度以来的从严态势,其余部分二线城市将基本维稳,三四线城市或有所放松。

推荐阅读:

专家:2014年中国对房价的调控思路或由堵变疏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报道 怀揣民意谋发展

借名买经济适用房 买卖双方风险都不小

房天下支招:新手买房签约时要注意的问题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