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御江帝景新春开篇首推"7号栋一马当先"

——【小户公寓】、【一线江景房】多元新品即将登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2-21 08:59

[摘要] 衡阳首席滨江豪宅——御江帝景在2013年热销之后,新春也即将推出房源,除即将启动认筹的7栋85—141㎡江景华宅推出之外,今年还将推出小户型公寓,以及一线江景房,以满足市场强烈需求。

热热闹闹的春节转眼就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许多上班族们又回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忙碌的工作生活。不少有计划在今年买房的上班族们,也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的选房阶段。

衡阳首席滨江豪宅——御江帝景在2013年热销之后,新春也即将推出房源,除即将启动认筹的7栋85—141㎡江景华宅推出之外,今年还将推出小户型公寓,以及一线江景房,以满足市场强烈需求。

御江帝景自面世以来,就以其独特的价值优势,轰动全城。各期开盘都引爆了全城,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楼市热销记录。市场如此认可,也说明了各界对御江帝景的高度认可。

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御江帝景所处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衡阳城市核心繁华生活圈内,湘江南路与白沙路交汇处,公交网点密布,交通便捷,地段价值俯瞰全城。紧邻百年师院,坐拥东洲岛与湘江天然景观,完善的周边城市配套,更享受着“10都市生活圈”的便捷,进享繁华,退拥自然,赋予了其无与伦比的价值优势。

同时项目与师院隔路相望,生活配套十分完善,下楼尽享繁华。衡阳师范、衡阳市八中、衡阳成章实验中学、衡阳实验小学、高兴小学.....等雁城名校学府云集于此,生活在御江帝景,子女教育无忧,近享最完善的生活配套。

项目地址:中国•衡阳•湘江畔(正对东洲岛核心区域)

营销中心:项目现场(湘江南路88号)

专属热线:0734-8886777

推荐阅读:

衡阳县召开全县造林会议 建设绿色衡阳

2013年衡阳市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437.3亿

CC PARK建设工地—水泥丛林里的"文明花"

纵览全局看楼市 衡阳地产生机勃发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