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稳中趋降

中华工商时报  2014-02-26 09:04

[摘要] 国家统计局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总体平稳,涨幅呈稳中趋降态势。

国家统计局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总体平稳,涨幅呈稳中趋降态势。

统计显示,2014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涨幅由去年12月份的0.51%微降为0.49%。有2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去年12月份有所回落。其中,北京、上海(楼盘)、广州(楼盘)、深圳(楼盘)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涨幅比去年12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2个和48个,比去年12月份分别减少了3个和16个;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个和13个,比去年12月份分别增加了4个和8个。

住建部专家:有的家庭上百套房 有的家庭买不起

中国房价暴跌已开始? 盘点2014年或将破产城市

楼市真的走到崩盘边缘了吗? 业内大佬表态悲观

卫星地图版中国"鬼城"看看鬼城是何面貌(图)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