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2月衡阳商品房销售排名TOP10 淡季依然热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03 09:05

[摘要] 衡阳每月的销售TOP10排行榜出炉后,都促使着衡阳楼市一个健康平稳的竞争势头,销售TOP10也代表着衡阳购房者最看重、最喜欢的楼盘项目。

衡阳每月的销售10排行榜出炉后,都促使着衡阳楼市一个健康平稳的竞争势头,销售10也代表着衡阳购房者最看重、最喜欢的楼盘项目。

据衡阳房地产数据中心统计:2014年2月份衡阳房地产市场,住宅商品房销售10排名的楼盘共销售了1039套,均价为4364.66元/平。(统计时间2014年2月1日—2014年2月28日)

其中衡阳2014年2月10销售排行中,蒸湘区楼盘占有6席,雁峰区占有2个楼盘,石鼓区1个楼盘,耒阳市1个楼盘。从统计中可以看到,蒸湘区依旧是衡阳市民关注度的区域。因为该区域的居住氛围在不断成熟,再加上大型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打造的大型居住社区,已经给衡阳的购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龙江阳光城、珠江棕榈园、衡阳恒大绿洲这些标志性的大盘,在市民的关注度中排名依旧很高。

2014年,衡阳2月10的楼盘分别是:衡阳碧桂园、雁峰区、珠江愉景新城、蒸湘区、湘粤名城、衡阳恒大绿洲、雅士林欣城、祝融路一号、尚邦 彩霞满天、特变水木融城、金域中央、融冠水映豪庭。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