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来给衡阳购房者点赞 千里奔袭只为房

——品质决定价值 异地看房团近80名衡阳网友参加现场认购8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05 15:53

[摘要] 为献礼第二届旅游地产购房节,由房天下组织的“5•1”小长假3天2晚异地旅游看房团共吸引了888位全国网友,现场成交36套,撬动1.6亿旅游地产置业需求!

为献礼第二届旅游地产购房节,由房天下组织的“5•1”小长假3天2晚异地旅游看房团共吸引了888位网友,现场成交36套,撬动1.6亿旅游地产置业需求!

对于目前衡阳房地产市场而言,让人惊讶的是本次异地看房团近80名衡阳网友参加,并以现场认购8套,意向成交43套的喜人成绩圆满落幕。现场超低购房优惠折扣点燃购房者置业热情。此次看房团联动5大热门城市近20盘齐发,打响五一黄金周枪!。正可谓看房游乐两不误,全城沸腾房天下行!

本次“五一小长假3天2晚免费旅游”看房团活动中,主办方也选择了楼市极具代表性的改善购房者众多的5条线路。分别是:海口、大连、北海、三亚、秦皇岛。据悉,本次看房团共集结了来自北京、天津、哈尔滨、齐齐哈尔、内蒙古、长春、沈阳、承德、武汉、成都、长沙等15个城市的购房者。其中,来自北京、天津的购房者占到了50%。

在对衡阳前去的网友随机走访中了解到购房者此次参加本次看房团的初衷,多是因为子女在外地工作或上学,想为子女购买,或者以养老自住为主;主要来自天津、北京、山东等城市的,其中许多购房者都在其他城市购买过房产。

据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来参加本次看房团的异地购房者会享受报销住宿费用、车费,提供大巴车专程接送看房人员,对异地购房者进行专业的购房指导等相关服务。

自衡阳参团的王女士表示,“秦皇岛鬼城根本就是扯淡,来了秦皇岛几次印象都挺好的。”同时王女士表示:“来秦皇岛买房是为了养老也不是为了投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房价还好,毕竟是资产反正不能贬值。”

此次看房团中绝大多数的购房者买房都是为了养老,对于二次置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来自衡阳的陈先生则表示环境为选择,所以比较中意北戴河区域,“空气好,心情就好,养老的地方当然选的。”也有因为子女关系想要在秦皇岛买房购房者,就近子女成为选择。但是在走访中发现,衡阳异地购房者对于房产品质要求尤为关心。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当然只能说明衡阳人民有钱了,衡阳人民注重的不再是吃饱穿暖,更在乎的是一种生活的品质。

当然小长假,回乡置业到本地看房的人也不再少数,参加衡阳本地看房团的人数有98人,现场成交10套。本次看房团共7个楼盘参团,由于本次人数众多,我们也是分成了两条线路。参团楼盘分别是:彩霞满天、雁城荣寓、恒大绿洲、蒸水湾、锦绣湘城、恒昇中央公园、雅士林欣城、本次参团楼盘也是房天下和网友共同筛选的品质楼盘。

关注购房者!开发商有话说

活动期间,部分开发商致电房天下,表示了此次没有参加房天下组织的“五•一”3天2晚旅游看房活动是项目在营销上的失策,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能与房天下一起合作。“房天下是我们的的房地产业的门户网站,衡阳房天下,为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也对房地产行业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也是消费者和房地产行业沟通的一个的平台。”当谈到与房天下的合作,据楼盘负责人说,“目前我们项目来电,据我们的监控,一大半都是从房天下上看到的项目信息才给我们打的电话,所以我们一直跟房天下保持着长期的合作,我们不想失去这样一个‘中国合伙人’!”

本次5•1”小长假3天2晚异地旅游看房团红五月激情疯抢看房团活动在广大网友热心的参与下圆满的落下帷幕,对于现在楼市,衡阳购房小伙林先生表示,经过这两天看房活动,对沿海城市、对房天下有了更多的认识,林先生表示这是他次来海南跟秦皇岛经过了2天的对比,很喜欢这个两个城市的项目,不论是小区的规划还是房间的智能设置都很吸引他。

快来给衡阳购房者点赞吧,你们真棒!

随行途中,许多网友表示这些城市都是他们次来,感谢房天下提供这一次的看房机会。随着旅游地产的不断兴起,沿海房地产行业将会不断地崛起,来自衡阳的购房者表示在旅游城市买房投资自住两适宜。再加上此次看房团给出的倾情巨惠,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