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南岳机场迎来北京驶来的C560型校验飞机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4-06-13 08:26

[摘要] 南岳机场惊现第一架飞机。

衡阳南岳机场是湖南第六座民用机场,是湖南省重点工程,机场飞行区、空管及供油工程已经在5月份顺利通过专家组的竣工验收。6月12日至15日,南岳机场将使用C560型飞机对衡阳南岳机场进行飞行校验。

据了解,校飞是指为保证飞行安全,使用装有专门校验设备的飞行校验飞机,按照飞行校验的有关规范,检查和评估各种导航、雷达、通信等设备的空间信号质量及其容限,并依据检查和评估结果出具飞行校验报告的过程。机场导航设备的稳定性直接影响到本场降落航班的飞行品质,信号的度对飞行安全有重大影响,通过飞行校验可以全面验证机场导航设施、助航灯光、飞行程序以及道面的性能,可将设备调试到工作状态,因此做好飞行校验工作对保障飞行安全、提高飞行品质有重要意义。

6月12日下午4时,衡阳南岳机场迎来了从北京飞来的校验C560型飞机。现场不少工作人员纷纷拿出自己的相机、手机拍照,记录下降落在衡阳南岳机场“贵客”,见证降落在南岳机场的架飞机。虽说是校验飞机,但仍然让现场工作人员兴奋不已,不少人在飞机旁进行拍照留恋。

据了解,此次机场校飞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为预防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为校飞提供安全、优质的环境,衡阳成立南岳机场校飞保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七个保障小组,分别为消防保障组、供油保障组、治安保障组、医疗保障组、运行保障组、机场保障组、后勤保障组。

衡阳市领导杨邦伟、刘正兴在机场迎接校验飞机。

6月上旬衡阳蒸湘区房价涨跌榜单

雅士林风情街旺铺VIP认筹启动 交1万抵3万

东城国际二期将于2014年6月22日正式开盘

就差你了!快来吧 6.14看房团开始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