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海兵专题考察调研衡阳市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4-06-16 08:37

[摘要] 衡阳市棚户区房屋总面积达622万平方米,今年,湖南省政府批准的衡阳市棚户区改造任务13个项目,目前已有石鼓区华光街项目和雁峰区东洲岛项目开工建设,珠晖区团结里、蒸湘区杏花路等6个项目启动拆迁。

据了解,衡阳市棚户区房屋总面积达622万平方米,今年,湖南省政府批准的衡阳市棚户区改造任务13个项目,目前已有石鼓区华光街项目和雁峰区东洲岛项目开工建设,珠晖区团结里、蒸湘区杏花路等6个项目启动拆迁。

周海兵一路察看了杏花路、雷公塘、东洲岛、木材厂、扶小里、狮山、华光街、易赖西街等地棚户区现状,听取群众对棚户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现场研究改造方案。他说,棚户区改造是经营城市的举措之一,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们要积极包装项目,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任务。

周海兵指出,搞好棚户区改造,首先要认真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城市棚户区房屋密度大,建成使用时间久,破损严重,基础设施不足,各种设施简陋,而居住在棚户区的老百姓又是相对贫困人群,他们对棚户区改造期望值很高,希望通过棚户区改造改善居住环境,我们要充分利用国家各项优惠政策,在拆迁安置中确保老百姓利益化。

周海兵强调,实施棚户区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有通过实施棚户区改造,使城市基础设施更加完备,城市整体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土地实现集约高效利用,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吸引力。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朱玉萍参加调研。

推荐阅读:

衡阳所有积压未建安置房项目6月底前开工

湖南5月楼市:各市州楼市受大势影响成交走弱

2014年5月衡阳市商品房住宅成交数据统计

买房真的不需要再抢了 中国在建住宅至少够卖5年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