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上半年GDP预计增长9.2% 经济运行平稳增长

衡阳晚报  2014-06-23 08:45

[摘要] 6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在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按照市里“时间过半、任务基本过半”的总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坚决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

6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在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按照市里“时间过半、任务基本过半”的总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坚决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

今年1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增长,各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良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模工业增加值分别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7、0.2、0.3个百分点。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工业用电量增速均位列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列全省第二。根据市统计部门预测,上半年全市将实现GDP增长9.2%;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上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会继续保持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但是,由于经济增长的外部环境仍然十分严峻,宏观经济环境约束明显增强,我市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对照全省,争先保位有压力;对照年初目标,完成任务有差距;对照清查整改,增长有影响。

段志刚强调指出,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基本过半”,必须着眼改革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增长;着眼统筹协调,确保“有质有量、保质保量”;着眼“双基(基础基层)”工作,确保源头数字真实准确。

推荐阅读:

中国房价全面失控进一步升级 10种房子一出手就会贬值

无敌辣妈妙手改造40平小家 60图晒温馨2室2厅设计

老外都竖起大拇指的中国十座城市 来了就不想走

衡阳人买房的10大死穴 千万别被一套房拴一生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