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5月衡阳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达2272.75亿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4-07-22 08:53

[摘要] 衡阳市统计局调查数据统计,截至2014年5月底,衡阳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272.75亿元,同比增长15.1%,增速同比下降0.8个百分点

据衡阳市统计局调查数据统计,截至2014年5月底,衡阳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272.75亿元,同比增长15.1%,增速同比下降0.8个百分点;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122.79亿元,同比增长44.1%,增速同比提高26.9个百分点。其中表外及其他贷款余额177.66亿元,比上月增加21.74亿元,比年初增加21.48亿元。

在存款方面,截至5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272.75亿元,比上月增加2.6亿元,比年初增加168.22亿元。从存款结构上看:单位存款余额593.18亿元,同比增长23%,个人存款余额1658.37亿元,同比增长12.7%,单位存款余额增速高于个人存款余额增速10.3个百分点。

在贷款方面,截至5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122.79亿元,比上月增加12.32亿元,同比多增1.99亿元,比年初增加83.58亿元,同比多增2.27亿元。其中:表外和其他贷款余额177.66亿元,比上额增加2.17亿元,比年初增加21.48亿元。从贷款结构上看:短期贷款余额351.83亿元,中长期贷款余额542.9亿元。中长期贷款余额高于短期贷款余额191.32亿元。贷款的增加主要原因是:我国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配合财政政策的稳健性货币政策逐渐显现政策效果。2013年我市启动了很多重大的规划项目,如能源投资、基础设施投资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这些项目增加了信贷需求,拉动了全市的贷款增长。

存贷款差额逐步缩小,存贷比稳步提高。截至5月末,存贷差为1149.96亿元,比去年同期缩小46.34亿元;存贷比为49.4%,同比提高9.35个百分点。

推荐阅读:

点燃市场!鸿豪城享山7层电梯洋房盛大公开

7月19日衡阳华耀城招商中心开放暨商户入驻签约

入户玄关装修禁忌 2014最美玄关装修效果图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