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市10月份 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9%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20 08:45

[摘要] 作为工业经济的晴雨表,10月份全市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3.8%,在全省“一点一线”发达地区位列第二。

作为工业经济的晴雨表,10月份全市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3.8%,在全省“一点一线”发达地区位列第二。同时,随着一批重大工业新建项目和一批技术改造项目陆续建成投产,预计全年新增规模企业户数将超过100户,这批新的增长点形成后,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还将持续加速。

实时的数据显示,10月份,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产值增长15.8%,快于我市平均水平6.5个百分点;省级及以上园区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占规模工业比重45.3%,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高加工度工业和高技术产业总产值分别增长23.5%和33.0%,占规模工业的比重41.4%和13.4%,同比分别提高6.1和6.3个百分点。

同时,六大高耗能行业总产值仅增长6.1%,占规模工业的比重28.6%,同比下降1.1个百分点,万元规模工业增加值能耗下降8%。淘汰落后产能、关停小企业20户。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工业企业主动调整,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完善内部管理,提升抗风险能力。截至10月底,全市50户重点企业实现利润40.1亿元,增长6.1%。

其中,特变电工加大制造服务业市场和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实现国内外市场并驾齐驱,产值同比增长17.4%;金杯电工、恒飞电缆应时而变,抢抓高铁市场、电力市场,逆势上扬,产值分别增长了17.1%和9.0%,缴纳税金增长近30%;水口山集团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增加了铅锌银等产品产量,当月产值增长57.2%;衡钢集团调整品种结构,提高双高产品份额,双高产品增加企业利润4.4亿元。

推荐阅读:

湘江西岸风光带计划两个月完成第二阶段征拆

88平小户型婚房厨房巧设计 开放式玻璃实用又美观

十年后将被抢的10类饭碗 房地产信息搜索员上榜

衡阳二环东路完工后 湘水明珠的猜想

货比三家不吃亏 11.22房天下看房团开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