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保障性住房项目圆满完成任务 开工18013套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02-12 08:46

[摘要] 我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已圆满完成任务,项目开工18013套,基本建成9138套;上年结转建设任务20776套,建成15286套,圆满完成省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

2014年,衡阳市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开工及投资任务圆满完成,竣工项目增多,民生保障项目进展顺利。

市本级49个城建重点项目在2014年10月底全部实现开工,2014年年底前预计完成80亿元的投资任务。一批投资大、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为全市项目建设如期完成投资任务作出较大贡献。其中船山东路已完成建安产值7.18亿元;滨江新区已完成征地3352亩,完成投资5.2亿元;来雁新城已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

在市本级项目中,南湖公园、东风南路提质改造、老城区油化提质、蒸水北风光带4个项目已完工;王江汽车站、虎形山二期、南外环城市化改造、松木经开区路网、绿化提质、松木消防站等6个项目基本完成或接近竣工,华耀城路网项目路基基本完成,江东污水处理厂和松亭污水处理厂已主体建成并试运行,其他20个续建项目均在全速推进,接近完工。

我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已圆满完成任务,项目开工18013套,基本建成9138套;上年结转建设任务20776套,建成15286套,圆满完成省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具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等项目均在抓紧推进,达到进度要求。

推荐阅读:

违章建筑“紧挨”衡云快速干道 珠晖依法将其拆除

2015年政府咋看楼市 湖南:稳定住房消费

中国房价必跌10个理由 时刻准备买房佳时机

羊年装修绝不能碰的19个家居禁忌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