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沙洲工业园2015年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衡阳新闻网   2015-04-03 09:09

[摘要] 市领导刘正兴、刘运定参加调研。

     3月31日,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实地调研联点项目及企业,要求企业在应对宏观经济下行时,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抢抓新机遇,加紧建设在建项目,做好与政府和园区的对接,打造衡阳“专精特新”的工业项目。

     在白沙洲工业园,邓群策重点关注园区标准厂房建设,要求施工方和园区按照工程要求按期按质交付。目前,白沙洲工业园2015年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富士康鸿富锦的4栋钢结构定制厂房预计8月份将全部投入使用。随后,邓群策又走访了新澧化工、仁发科技材料、恒光化工、建滔化工等企业,仔细听取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及经营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邓群策表示,抓工业既要抓品质建设,也要抓微观调控。目前宏观经济总体下行,衡阳工业要稳中求进,就必须进一步搞好工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要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去适应新常态、新要求,增强发展的动力;各工业园区及企业负责人要主动对接政府产业政策,积极应对,制定对策。抓紧在建的项目,着力提高产能,延长产业链。同时,政府各部门要制定实用度高、操作性强、覆盖面广的政策,在办证、交通、电力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合力打造衡阳“专精特新”的工业项目。

    市领导刘正兴、刘运定参加调研。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推荐阅读:

200万平方米大城始扬帆 银泰红城三期再续航

长沙公布拆墙增绿工作实施方案将启动首批项目

煤气管进了卧室 绿太原地:“一房两本”惹的祸

地产商一句话曝房价下跌主因 十年次心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