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爱在东城 感念师恩:东城国际首推谢师恩系列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0:48

[摘要] 成长的路上,是老师,给我们一双有力的翅膀,飞向知识的海洋,伴我们成长;成功的路上,是老师,给我们指明人生的方向,奔向与众不同的新 ……

成长的路上,是老师,给我们一双有力的翅膀,飞向知识的海洋,伴我们成长;

成功的路上,是老师,给我们指明人生的方向,奔向与众不同的新 ……

浓情九月,敬谢师恩!

1

“大学城”项目东城国际共话师恩师情

值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位于大学城的东城国际项目首次推出“爱在东城,感念师恩”系列活动,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积极氛围,诚邀辛勤的 工作者、或者为感恩师情而携曾经的或现在的教师一同参与。

其中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下午5点半,专门推出“感念师恩”环节,现场品尝美酒佳肴,共话成长过程中的师恩师情,并且推出 的轻松环节——“抢钱”活动。

1

教师到访,惊喜多多,暖意浓浓

活动当天,凡持邀请函和教师资格证(或 证明)的 工作者到访东城国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项目部将安排专职置业顾问引领参观景观园林、入户大堂,欣赏耒水湾聚财 。

1

教师购房,额外优惠,深情款款

师恩重如山,永远不能忘,唯以行动敬谢。

对于有意购房的教职员工,东城国际将赠送10000元购房代金券(可享受正常折扣后,额外再减免10000元优惠);使用期限:2015年9月7日-10月6日。

值得一提的是,此券还可转赠与教师亲属,每套房仅限使用一张。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