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华瑞园蒋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7:15

[摘要] 2015年衡阳房交会已进行到后一天,许多开发商展示了自己的楼盘,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其中,就有华瑞园。为此,房天下第一时间采访了华瑞园蒋总,为广大购房网友了解第一手信息。

;

2015年衡阳房交会已进行到后一天,许多开发商展示了自己的楼盘,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其中,就有华瑞园。为此,房天下时间采访了华瑞园蒋总,为广大购房网友了解手信息。

1

【房天下】:华瑞园目前所推的主要房源和优势在哪?


【蒋总】:各位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借这个房交会的机会和大家介绍我们华瑞园项目,我们项目是由浙江的实力开发商打造的一个将近有40万方的大项目,目前在卖的主要是6层的楼梯洋房,并且现在在卖的房源可选性比较多,有16栋,且目前在售的都是现房。因为恰逢房交会期间,这些在售房源起价只要三千左右,大部分三四楼的房源只要三千八、九左右。如果是想要购买六层洋房的置业者可以来华瑞园的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房天下】:在房交会期间,华瑞园是否有什么额外优惠?


【蒋总】:就目前来说,在房交会期间,项目有推出多套特价房,总价均在3、40万左右,基本上都是小三房为主,面积在一百零几至一百一左右。再加上政府目前契税一个点的补贴,这个时候是一个合适的(购房)时机。


【房天下】:您对衡阳楼市的发展趋势有什么看法?

【蒋总】: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关心房价将来到底是涨是跌。从我个人的一个观点来看,整个衡阳市整个湖南省相对于周边省市来说,价格都是偏低的,大家如果关注一下贵州、湖北、江西等省,就能看出衡阳这个地级市的价格是相对低的,早几年网上就曾戏言:衡阳的房价是白菜价。随着目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央行货币宽松的政策,很明显,目前通胀的压力越来越大了,简单来说,就是人民币贬值的速度越来越快,那么持有一些固定资产是现在的不二之选,比其他的风险投资来说要稳定很多。虽然说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房价会下跌,可是大家需要思考一个问题:目前人工以及材料的成本都在上涨,人民币在贬值,房价怎么可能跌得下去呢?这是有一个市场去决定的,如果说房价真的像大家说的跌到两千多,那就没人来开发没人开卖了。所以在消费这一块,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如果有住房需求的话,在合理的价位,该下手就下手。类似以往的经验,那些给自己找各种不买房理由的人,那么涨的时候不买,跌的时候也不会买,如果有合适的价格,合适的项目,该下手还是应下手。

据悉,华瑞园,由衡阳市耀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项目位于华源建材市场和中湘机电市场以西,华源路以北,北靠虎形山公园,南临蒸水河;西接西外环,年底将通车的衡岳高速将直接与西外环相连,开车去南岳只需15。现公交有19、20、21、22、26、34、K5路公交车。项目占地189亩,总建筑面积达到37万方,共有36栋住宅,21栋6F的步梯洋房、8栋18-32F的高层、4栋商业楼,车位2360个,住宅与车位的比达到1:1、容积积率2.2、建筑密度23.8%、绿化率38%。周边有进步小学、成章中学、南华大学,小区内设有幼儿园,银行、医院、各类市场均有,现在周边各大型楼盘相继开放,是一个集商贸居家为一体的新型区域。

推荐阅读:

直接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华南城市广场高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金港水岸王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万恒置业张总

2015衡阳房交会|房天下在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