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专访:天酬君雅紫金花园黄经理

————站在衡阳中心造出好房子

衡阳房天下   2015-11-26 16:47

[摘要] 天酬君雅紫金花园是由衡阳天酬君雅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住宅小区。

衡阳房地产市场在历经了10载岁月沉浮历练之后,如今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迅猛发展。都知道,在房地产市场繁荣的背后,离不开一群开发商的积极参与。

天酬君雅紫金花园是由衡阳天酬君雅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住宅小区。他不仅提升了衡阳市中心的居住品质,天酬君雅紫金花园的理想是将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奉献给衡阳这座城市。

在天酬君雅紫金花园完全建设完毕之际,房天下采访了天酬君雅紫金花园营销经理黄经理,陪着他一块体会天酬君雅紫金花园在衡阳留下的璀璨足迹。

采访时间: 2015年11月23日 下午3点

采访地点: 天酬君雅紫金花园营销中心

次看到黄经理,一双大眼睛,带着少许的书卷气,阳光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感性的心。感觉是一个乐观阳光男人。说起他的爱好与很多人一样他竟然也喜欢“LOL”,不过他更注重团队。黄总说:“像我们做房地产这一行,特别是管理层,工作强度和市场给予的压力还是特别大的,所以我的爱好,和我们的同事一起打篮球和羽毛球,更多的是团队的运动。我个人还比较喜欢玩的一个电子竞技类的网络游戏“英雄联盟”,这些运动与电子竞技给我带来的是对工作的减压,还有与同事之间有一个更好的氛围。”

与黄经理的交往似乎一直以来都透露的是一种真实、自然、可靠。虽然与他工作上的接触较多,但却不曾有过工作中的那种严肃与冷漠,与他在一起,难得的是比别人多一份信任与理解,似乎彼此之间不是工作关系,而更像的是昔日的同窗与朋友。

房天下:就目前激烈的竞争市场情况来看,您认为紫金花园的主要竞争优势在哪里?请问在目前衡阳一个充满迷雾的市场环境中,将如何面对?

黄经理:紫金花园作为华新开发区的板块楼盘。主要是我们的位置是一个核心优势,因为我们占据了解放大道和西外环的交汇处,家门口就有12台公交车经过,个优势是:交通与地理位置。第二个我们的小区配套是非常成熟的,不管是步步高、湘江百货、还有菜市场、银行、医院、学校都是一应俱全的。第三个是我们小区的房子全部都已经竣工了,全部是现房,打个比方就是一手交钱,一手交房。马上就可以装修马上入住。目前我们紫金花园在华新板块中优势还是特别大的。

房天下: 现在对于购房者想了解的是,资金花园目前的建设进度,与销售情况,还有楼盘目前有什么优惠活动,能给我们介绍下吗?

黄经理: 紫金花园去年6月份开盘,到目前11月份我们的房子已经销售了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九十。目前我们只剩下100套房子左右。而且我们楼盘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大,我们经过了今年房交会大卖之后,我们还是延续了房交会上同等的优惠力度,我们还是按照房交会折扣算,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9.3折。我们在总房款里在减去1万元。如果参加我们团购,还有一个团购9.7折的优惠。

房天下:您眼中的2015衡阳楼市,行情如何?对于2016年衡阳楼市又有怎么样的看法?

黄经理:对于今年2015年房地产市场,在上半年来说比较惨淡。但是已我们楼盘了解的情况来说还是比较乐观。因为国家的一系列的政策降准降息这样一个政策的优势,还有政府对房地产行业的扶持。买房子的客户还是比较多。特别是下半年,接近过年,这段时间房交会与双十一,很明显得到了很大的一个提升,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很好的阶段,随着返乡置业潮的到来,过年买房的会越来越多。2016年房地产市场还是非常乐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