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美CC PARK邀您与亲朋好友来一场圣诞光影狂欢

衡阳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6:43

[摘要] 2015年12月24日(平安夜) 晚19:30星美CC PARK 奥莱小镇音乐广场邀您与亲朋好友来一场岁末狂欢。

据调查圣诞有50%的衡阳人不愿去解放路解放路之刺激,吸引衡阳20万人的荷尔蒙集中爆发;解放路之疯狂,也让更多衡阳人对其“只愿远观”。

疯“飞雪喷雾”四面夹击、一轮下来朋友成陌生人,面目早已全非。

虐看甜蜜情侣上演“我在闹,你在笑”真虐心,狗粮不够吃。

然而,圣诞年年过,不去解放路,就真在家做安静美男子么?爱玩爱闹的衡阳人,别装(men)乖(sao)了,今年圣诞让你好看。

巨型水上舞台抓人眼球,超逼真裸眼3D投影震撼视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建筑物时而疯狂舞蹈,时而遨游神秘星空,似真似幻的绚丽景象,让您尖叫连连。

翻转、拉伸、扭曲,千变万化的炫目光影,跟随动感音乐疯狂舞蹈,瞬时点燃身体原始的狂野与奔放,让你整晚光彩照人。

国际DJ、人气乐队摇滚live秀,躁动全身疯狂细胞,嗨动全场!专业乐团带你回顾经典音乐,重温曾经的感动,让你沉浸其中欲罢不能!

性感女郎遇上型男靓仔,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光影律动摇摆不停,尽享狂欢不夜天。

衡阳2015年的场雪,你想和谁温暖相拥?6台造雪机,配合浪漫场景,为你下一场大雪,祝福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

尝不完的美食,摇不完的大奖,惊喜降临的圣诞老人,伴你与亲朋举杯同乐,狂欢今宵!

一场声、光、色俱全的华丽派对,一次的狂欢盛宴,不用远行,不用辗转,就在20151224日(平安夜) 晚19:30星美CC PARK 奥莱小镇音乐广场邀您与亲朋好友来一场岁末狂欢

想参加星美CC PARK圣诞光影狂欢节的小伙伴们,抢票通道截止到1223

关注星美CC PARK官方微信----输入领票----即可参与抢票互动游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