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衡阳房价走势大猜想 新房涨价原因全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07:01

[摘要] 2016年衡阳房价走势大猜想,涨价理由助你快速看清衡阳新房房价走势!

任志强新房价预测称未来房价必上涨,任志强房价预测一直比较靠谱被大家奉为圭臬。11月任志强在2016预测与战略年会上预测房价,让市场的归市场,保障的归保障,坦言房价短期内仍会微涨。然而不管中国的房价怎么涨,总会有一些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房地产市场马上崩盘的声音。2016年衡阳房价走势大猜想,涨价理由助你快速看清衡阳新房房价走势!

2016衡阳房价上涨理由1——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全面二胎已放开

中国是全世界人口多的国家。随着时间变化,这些人口在几年后膨胀,过了20、30年后开始生儿育女,开始需要房子了。而这才发现,房子已经不够用了,因为人太多了。中国虽然实行了计划生育,但是由于惯性,人口还有20年的增长期,人口增长导致房价上涨。而且因为中国人口逐渐走向老龄化,政府采取了全面放开生二胎的政策。家里添丁小房子必定不够住,换房买房在所难免。

融冠·亲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优惠动态:

融冠·亲城 现买房一万抵三万,全款96折按揭99折,7天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再享99折。融冠亲城商业广场:卜蜂莲花、金逸、迪士尼等三大主力店已签约进驻!10万㎡轻奢乐享中心,全城火热发售/招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售楼地址:衡阳蒸湘区船山大道16号(蒸湘区政府东)


融冠·亲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