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晖区商贸市场集中区域火灾隐患开展排查整治

衡阳广电网  2015-12-31 09:24

[摘要] 市政府今天发出《关于对珠晖区商贸市场集中区域火灾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的通告》。

市政府今天发出《关于对珠晖区商贸市场集中区域火灾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的通告》。通告指出,根据中央综治办、公安部《关于对珠晖区商贸市场集中区域存在的严重火灾隐患进行整治的通知》精神,我市将对珠晖区商贸市场集中区域火灾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本次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为期6个月,期间珠晖区商贸市场暂停办理新增工商营业执照,不再续签租赁合同;对明显无法通过整治达标的市场要依法依规限期关停;对存在火灾隐患较为严重的市场要停业整治,对停业整治后仍不达标的市场也要依法依规关停。对停业整治和依法关停的市场,根据市里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和引导经营业主搬迁。经营业主要积极主动配合整治搬迁工作,对阻扰整改、整治和关停的不法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

火灾隐患,贻害无穷。市政府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切实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抓严抓细抓实。望广大商户和社会各界予以支持和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