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楼市白皮书:2015衡阳土地市场分化显著

房天下   2016-01-28 16:46

[摘要] 2015年已经结束,回顾这一年的全国土地市场,可是比2014年要精彩得多。2015年衡阳土地市场呈现出两大分化现象:上半年土地市场冷清,下半年回暖,年底更是掀起抢地狂潮;衡阳库存仍然高企,土地供求双降,流拍率较高。

前言:2015年楼市已逐渐落幕,这一年,房地产行业“白银时代”真正来临,衡五条正式登上购房舞台,“限外令”10年首放开、公积金13年首修、央行5次降息3次降准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这一年,房地产市场不再有“暴涨”“暴跌”,购房者回归理性,去库存成市场主要目标,地王频出赶超房价,“面粉贵过面包”使部分房企举步维艰……

这是好的时代还是坏的时代?房天下以大数据锤炼楼市,立足海量购房者真实调查,从市场、政策、土地、房企等全方面直击2015中国房地产市场,多触角宽领域感知2015年中庞然缓行的中国楼市。

2015年已经结束,回顾这一年的土地市场,可是比2014年要精彩得多。2015年衡阳土地市场呈现出两大分化现象:上半年土地市场冷清,下半年回暖,年底更是掀起抢地狂潮;衡阳库存仍然高企,土地供求双降,流拍率较高。

衡阳市土地市场成交情况(1-12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