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沙洲物流园加速打造湘南大的“公路港”型园区

衡阳广电网  2016-02-16 09:26

[摘要] 填补我市大型冷链项目的空白。

新的一年,白沙洲物流园将推出新的业务板块,力推信息平台上线,加速打造湘南地区大的“公路港”型园区,加快实现百亿产值的目标。
春节期间,白沙洲物流园的智能环保冷库一直处于正常运营状态,不少市民吃到的水果及冷冻冷藏食品,都从这里发货配送。该智能环保冷库设有6层楼、10台货运电梯,容量达到3.5万吨,填补我市大型冷链项目的空白。
  在智能环保冷库的隔壁,白沙洲物流园的立体化仓储中转区也已步入发展正轨,海尔、美的、康佳、红牛等知名企业的产品在此进行中转和配送,可以辐射整个湘南地区。同时,顺丰、韵达、申通、圆通等著名物流公司也集聚于此,年商品交易额达18亿元以上。
 在硬件设施建设齐备的基础上,白沙洲物流园新的一年,将着力做旺农副产品干货、调味品交易区、冷链交易区等板块,促使园区的交易额和辐射带动能力进一步增强。
白沙洲物流园副总经理  封丞:“ 因为我们的冻品区、水果区,如果全面开业的话,我们的吞吐量,相对去年来讲,会达到3倍以上。”
在借助我市高速公路交通优势的同时,白沙洲物流园还成功搭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快车,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同盟,既可以降低社会经济成本,又可以为园区的商家和物流企业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物流服务。
  打破传统经营理念,白沙洲物流园还将采用互联网创新销售思维,在2016年确保建成物流信息交易平台,运用线上线下O2O交互管理模式,网上下单,线下配送,以方便经营户和终端客户的购销活动,并使衡阳的农副产品更便捷地走出湖南、走向。
白沙洲物流园副总经理 封丞
  信息平台就是为了打破个体户传统的经营模式,给他们提供一个更大的经营范围。
在目前已建成240亩面积的基础上,白沙洲物流园还将加快推进二期300亩的开发建设,以实现湘南地区大的“公路港”型园区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