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蒸湘区万达广场昨开工 高新区万达又来了

房天下  作者:刘辉  2016-03-01 16:14

[摘要] 据新2016年衡阳市重点工程项目计划表,万达集团将在衡阳大展拳脚,连落两子,接连开发两个万达商业广场。第二个万达广场选择了高新开发区的船山大道,这第一个万达广场刚摘牌开工,新的一个就已经紧随其后准备上马。

2月29日,万达商业广场成功摘牌,正式落户蒸湘区并立即开工建设,预计周期18个月,将于明年9月1日正式“开门纳客”。

据新2016年衡阳市重点工程项目计划表,万达集团将在衡阳大展拳脚,连落两子,接连开发两个万达商业广场。第二个万达广场选择了高新开发区的船山大道,这个万达广场刚摘牌开工,新的一个就已经紧随其后准备上马。万达动作之快,效率之高,出手之壕,让人惊叹。

蒸湘区万达

蒸湘区万达商业广场(点击图片放大)

高新区万达

高新区万达商业广场(点击图片放大)

船山大道 新衡阳的黄金大道

这高新区的万达落在船山大道哪?没错,就在船山大道与西二环的交汇处,英伦星海湾与万恒茶文化广场的正对面。船山大道,作为衡阳大的的交通主动脉之一。是衡阳城市总体规划中“两环四横六纵”的重要组成骨干道路。现船山大道西延线通往西渡、东延线两跨耒水武广新区;建成通车后,西面将极大缓解S315线往来西渡车流的压力,东面也将为衡州大道通往珠晖区,武广新区,高铁衡阳东站的新选择,同时带动珠晖区北面地区发展,是一条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的黄金大道,衡阳的新中轴线。正因为这无与伦比的交通优势,船山大道势必引起一波各大开发商竞相抢滩入驻的热潮,这不,万达来了。

华新万达

预计船山西路、西二环周边英伦星海湾等楼盘

万达集团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万达广场年客流量20.3亿人次,换句话说,几乎每个中国人都逛过万达广场。凭借独创“订单式商业地产”模式,以及5000余家品牌商家资源,万达广场不仅实现了在90余城的快速扩张,打造了133座万达广场。万达,也用事实证明了,“万达所至,中心所在”,每到一座城市,都能繁华一座城市,驱动城市前行,提升区域价值。

万达广场开业之后,成为高新开发区高端消费的主要聚集地。万达中心投入使用之后,白领上班人员增多,业务往来,必定带动周边的消费及发展,借助船山大道西延线的影响,高新区万达广场的影响力甚至可以覆盖到西渡。因此在万达的带动下,船山西路、西二环必将成为之地。

高新区万达拿下了船山大道与西二环这块地之后,受益的首先就是周边的现有楼盘与即将开发的项目。其中,英伦星海湾、万恒茶文化广场自当不用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在望。同时,在西二环一侧的,银泰红城四期和即将开发的融冠恋城也是可见会收到热烈追捧的香饽饽。

另外,还有哪些楼盘同样也能够享受到万达带来的人气与财气呢?华新路网发达,交通便利,受益楼盘其实远不止上面提到的几家。大家请看下图,相必可以一目了然,看不清可以点击放大。

华新万达选址

(点击图片放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