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阳2月土地市场持续火热 带动房价上涨?

房天下   2016-03-03 16:02

[摘要] 根据国土资源局网上交易挂牌出让显示:2月份衡阳土地市场挂牌出共出让12块,共计出纳金为:152007.19万元。

根据国土资源局网上交易挂牌出让显示:2月份衡阳土地市场挂牌出共出让12块,共计出纳金为:152007.19万元。随着衡阳房地产土地市场2016年1月成交25块地的火爆表现。衡阳土地市场摆脱了传统2月淡季的模式,进入了土地热潮阶段,相比2015年2月网挂出让1块土地,2016年2月土地出让率已经大幅提高。购房者也着新政策的推房力度,更加关注于衡阳楼盘的变化。

    根据衡阳国土局网数据,统计时间为:2016年2月1日—2月29日

2月衡阳市区土地市场又迎来开门红,2月24日,备受市民关注的[2016]网挂20号地块位于:衡阳市蒸湘区天马山路42号,[2016]网挂18号地块,位于:衡阳市雁峰区湘江南路29号,[2016]网挂19号地块,位于:衡阳市雁峰区园艺村8号。在国土资源局网上挂牌方式成功出让,由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全部三宗衡阳城区热门地块。

2016]网挂13号地块,衡阳市蒸湘区红湘路与衡州大道交汇处将要建设衡阳万达广场

但更加值得关注的地块为[2016]网挂13号、位于:衡阳市蒸湘区红湘路与衡州大道交汇处的西北角地块。因为这一地块是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万达将在这一地块将建设“万达广场”。众所周“万达建在哪里,哪里就是中心;万达开到哪里,火到哪里。”万达广场也是“城市中心”的代名词和“繁华商圈”的象征,已在开业109座万达广场。每一座万达广场的崛起都成就了一个城市新的发展起点和新的城市中心。

这一地块的项目占地面积约9.7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具备商业、娱乐、办公、居住等多种功能。建成后势必成为衡州大道的商业引擎,区域快速的“发动机”。

由于衡阳一级土地市场的火热,加之为了进一步推进“去库存”稳步进行,政府新政不断推出,减契税、降首付、提高公积金利率,2016年楼市目前已经卷起新的浪潮。衡阳住宅类商品房价格随之上调,根据房天下新统计:旺角星辰、恒大绿洲、华辰汇景、香格里拉、罗马都市等楼盘均价将会上调50—2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