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笨笨看房日记之实探长湖峰境 工程进度

房天下  2016-03-07 16:30

[摘要] 长湖峰境是阿波罗置业于2014年推出的集居住、购物、休闲、文化于一体的项目。如果你对长湖峰境不太了解的话,就跟着笨笨的脚步去去看看这个楼盘的庐山真面目吧!

如果您是追求高品质的购房者,那么你应该听说过位于解放路的中泰峰境,如果你已经错过了中泰峰境,那么就不要再错过长湖峰境了!长湖峰境是阿波罗置业于2014年推出的集居住、购物、休闲、文化于一体的项目。如果你对长湖峰境不太了解的话,就跟着笨笨的脚步去去看看这个楼盘的庐山真面目吧!

长湖峰境项目坐落于华新开发区核心地段-光辉北街(蒸湘区政府西北侧),乘坐公交104路、340路、227路均可以到达项目。下午两点,笨笨从莲湖广场出发,乘坐104路约20到达蒸湘区政府站,步行5后到达项目营销中心,交通十分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