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冠亲城5O写字楼3月17日全城开启认筹 就这么O了

房天下  2016-03-16 16:43

[摘要] 融冠亲城•5O写字楼,3月17日正式认筹,5月1日盛大开盘,欢迎围观。

明天3月17日,有一座写字楼即将正式认筹排卡。这座写字楼不叫甲级写字楼,也不叫5A写字楼,它一面世就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5O 写 字 楼。5O?怎么读?五十写字楼?五零写字楼?五圈写字楼?

no,no,no。它的正确读法是:五O(欧)写字楼宝宝读书少,别骗我。

为什么叫5O写字楼呢?原来融冠亲城商业广场不走寻常路,将Oxygen 有氧办公,Office-park 花园办公,Open 开放办公,Own 私享办公,Opportunity 前景办公等创新理念融入到写字楼中,将5A级产品升级为全新的5O级写字楼。

同时,5O写字楼还拥有船山西路政务/商业/商务中心、10万㎡商业王国、6大综合体集群、3000㎡前坪广场、五星级入户大堂、3.55米超值层高、12台品牌电梯、1000㎡游泳池、3000个停车位,刷新尊荣办公体验,创领商务写字楼尖端价值。

s告别老城中心的喧嚣和拥堵,在鲜氧环境下迎接信心满满的自己。

年轻的时候就该挑一个这样能俯瞰大半城市的写字楼,车水马龙霓虹满天云卷云舒,让你有奋进的动力。

融冠亲城•5O写字楼,3月17日正式认筹,5月1日盛大开盘,欢迎围观。更多关于O的故事,欢迎关注融冠微信号或前往营销中心详细了解。

对话5O写字楼:3333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