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月女王登基 房天下“SHERO女王秀”圆满落幕

————房天下全屏闪亮衡阳地产“拽”白富美

房天下   2016-03-25 15:22

[摘要] 房天下开年大秀“SHERO女王秀”活动已经于本月24日23:59分正式结束。

房天下开年大秀“SHERO女王秀”活动已经于本月24日23:59分正式结束。经过一个月激烈的网络投票共产生了衡阳地产界的7位女王荣登衡阳房天下首页封面,他们是:

珠江帝景山庄营销总监殷玲莉 网络投票数:25310

珠江愉景新城营销总监 刘珍 网络投票数:23883

东城国际 丁亚萍 网络投票数:21311

英伦星海湾、英伦首府综合部经理 罗菡 网络投票数:18632

海通国际广场项目营销总监 肖娅丽 网络投票数:15100

融冠地产招商部经理 王珊 网络投票数:13480

万恒·白金汉宫按揭经理 张英 网络投票数:11509

接下来一个星期,各位女王将荣登房天下首页封面,享受万众瞩目!闪亮雁城楼市!在房天下房天下上可以一睹“地产女王”们的风采,更可以看到她们为推动市民置业默默耕耘的从来不被人所知的故事。

据统计:本次开年大秀“SHERO女王秀”活动投票数累计已经达到163928票,参与此次活动的楼盘达到22家,投票人群覆盖8个省直辖市,投票热情非常高。在衡阳楼市开年大秀上,房天下房天下策划的楼市大秀“SHERO女王秀”活动。分为:霸屏秀、专题秀、投票秀、永恒秀,这些都一一登场。在衡阳房产界占领一半天下的铿锵玫瑰也一一露面,为各自楼盘代言,论道衡阳市场走向。现在,——3月女王登基,万千宠爱,闪耀。

过去的一个月里,在无数的业内大腕儿、房天下网友的共同努力下,参与的地产女王都赢得了业内的一致肯定与好评,好评不仅来自外貌的美丽大方更是来源于在工作上的敬业上进。

古有巾帼不让须眉,今有霸气地产铿锵玫瑰。在这个以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她们以不输于男儿的豪气驰骋拼杀,翻波弄潮。然而比起“女强人”的称号,更想称她们为女王。她们坚韧,能独当一面;她们努力,能引领团队向前;她们美丽,温柔与刚强并存。纵横在地产界的女人,宛如历经岁月洗练的“甘醇美酿”,风韵翩翩、耐人寻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