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房不婚?!】2016衡阳婚房置业需求调查

房天下   2016-04-08 14:28

[摘要] 有人说,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有人说,有了爱情,一辈子租房又何妨;有人说,新婚姻法时代,两个人要一起买房。

【无房不婚?!】2016衡阳婚房置业需求调查

调查时间:2016-04-05 17:11:25 — 2016-05-05 17:11:25

有人说,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有人说,有了爱情,一辈子租房又何妨;有人说,新婚姻法时代,两个人要一起买房。后发现问题的核心在于,中国式婚姻背后的甜蜜“负担”--婚房。有婚房,婚姻就像是爱情的天堂;无婚房,难道就不能走进婚姻的殿堂吗?衡阳房天下以【无房不婚?!】为主题,共同展开2016保定婚房置业大调查,寻找身在衡阳的您关于婚房购置的真实想法。

1.您的性别?(单选,必答)
  男    女 
2.您的年龄?(单选,必答)
  20岁以下    21-25岁    26-30岁    31岁以上 
3.您的年收入是?(单选,必答)
  尚未参加工作    3万元以下    3-5万元    5-10万元    10-20万元    20万元以上 
4.您的婚姻状态是? (单选,必答)
  未婚    已婚 
5.结婚时的费用,是自己搞定还是靠父母资助?(单选,必答)
  全部自己搞定    父母资助一些    大部分来自父母 
6.您觉得当今的结婚成本高吗? (单选,必答)
  相当高    较高    一般    较低 
7.您能接受的结婚成本(不含房子)是多少?(单选,必答)
  3万以下    3-5万    5-10万    10-20万    20万以上 
8.您觉得结婚要不要买房(单选,必答)
  当然要买,先有房子再有家。没有房子,结啥婚啊?    租房也行。等到有经济实力的时候再说。结婚,还是两个人的感情重要。 
9.您认为大部分人结婚为什么要买房(单选,必答)
  想要有安定感,想随心所欲地装扮自己的房子,而租房则不可能实现这一点。    结婚没房子多丢脸啊,朋友之间说起来也没面子。    两个人结婚租房也没事,可是有了孩子就麻烦了,什么学区啊、户口的,没房怎么行呢?    现在不买房,房子会越来越贵。 
10.买婚房,您觉得应该是他买,还是她买?(单选,必答)
  当然是他买。男人买房娶妻,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    可以她买,如果女方条件允许的话    AA或者男女双方一起买。 
11.您近期是否有买房的打算?(单选,必答)
  是    否    不确定 
12. 您觉得新婚购房应该怎样选择?(单选,必答)
  直接一步到位    量力而行,先买小的过渡 
13.您的意向购房面积多大? ((单选,必答)
  70平米以下    70平米—90平米    90平米—120平米    120平米—150平米    150平米以上 
14.您计划购房的类型是?(单选,必答)
  多层    小高层    高层    别墅    公寓 
15.您能接受的婚房单价是多少?(单选,必答)
  3599元以下    3600—4099元    4100—4600元    4600元以上 
16.您能接受的婚房总价是多少?(单选,必答)
  40万以下    40-50万    50-60万    60万以上 
17.. 您买房会选择的付款方式是?(单选,必答)
  全款    公积金贷款    商业贷款 
18.您的家庭在购买婚房时,哪一方承担的多一点?  (单选,必答)
  男方家庭付全款    男方家庭付首付,双方共同还贷    女方家庭付全款    女方家庭付首付,双方共同还贷    双方父母付全款    双方父母付首付,双方共同还贷    男方家庭付首付,男方单独还贷 
19.如果有购置婚房的打算,您的意向区域是? (单选,必答)
  蒸湘区    石鼓区    雁峰区    珠晖区    其他县区 
20.购置婚房时,您主要考虑哪些因素?(多选,必答)
  价格    地段    户型    质量    配套    品牌    物业 
21.您认为衡阳的房价高吗?(单选,必答)
  非常高,已经难以承受了。    一般,可以接受。    比预期低,没什么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