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年 季度衡阳房地产市场销售成交统计

房天下   2016-04-09 00:00

[摘要] 其中一月份住宅、非住宅市场供应量 。

一季度,房地产行业政策面“去库存”导向不变,中央接连发布了促进新型城镇化政策、降首付和降税费政策,推动成交量显著上升,其中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表现抢眼,三、四线中的沿海城市或区域中心城市成交较好,热点城市房价快速上涨,这些因素造成了一季度房企销售的全面升温。2016年全年市场波动较大,剩余三个季度销售压力依然存在,尤其是部分热点城市在政策有所转向后,随时可能有新的变化产生,“去库存”始终是房企的首要任务。而城市间的分化情况将更为明显,对单个城市楼市前景的正确研判将成为房企未来发展的关键。

据衡阳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统计,2016年 季度市中心城区共批准预售商品房50.51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1.34%,其中批准预售住宅面积40.42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5.33%。其中一月份住宅、非住宅市场供应量 。

销售方面,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408套、面积95.75万㎡、金额41.3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6.87%、24.74%、26.11%。其中住宅签约7187套、面积85.95万㎡、金额33.6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86%、25.27%、37.09%。

均价方面,新建商品房网上住宅签约均价为390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18%;非住宅签约均价为7857元/㎡,同比增长-22.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