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渡高新区核心区完成基础设施 18亿元

衡阳广电网  2016-04-12 08:51

[摘要] 衡阳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核心区开工一年多时间以来,已完成基础设施 18亿元,签约引进各类工业项目30多个,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衡阳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核心区开工一年多时间以来,已完成基础设施 18亿元,签约引进各类工业项目30多个,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人和路是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核心区的主干道路,目前路基已基本成型,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和护坡正在抓紧施工。一条10万伏和一条3.8万伏的高压输送电路已建设成型。园区负责人介绍,产业园核心区整体推进迅速,是衡阳县历年来一次性征地拆迁多、面积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而这种建设的保障,关键在于园区加快推进安置房公租房的建设,让拆迁群众充满信心。

衡阳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副主任 李康政:“计划建设16个集中安置小区,现在已经有10个棚改安置区动工,快的已经竣工。”

西渡高新区核心区建设面积为5平方公里,需要平整的土地达4000多亩。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的资金量也相当之大。衡阳县在融资方面采取得力措施,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园区建设。

衡阳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副主任 李康政:“ 我们总共投入的非建安 已超过10个亿,我们三横七纵的骨干道路和场地平整,建安工程的 也已经接近8个亿。”

看中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保障,衡泰机械科技公司在一期工程竣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二期和三期工程的 力度。原本企业只将数控机床的铸造、加工放在衡阳县,钣金、总装等车间依旧在广东。而在二期三期工程建成后,衡泰机械将把数控机床的全部生产转移过来。

衡泰机械二期工程施工负责人 陈嗣政:“产业链就完善了,包括钣金都在这里,一条龙服务。”

根据规划,西渡高新区将建设“工业绿肺”、“科技之心”、“活力生活”3个组团,以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三大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目前,已签约入驻30多个工业项目, 总额达50亿元,将成为衡阳县县域经济发展的一大增长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