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市获批5处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试点

衡阳广电网  2016-04-26 10:13

[摘要] 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前往耒水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我市符合湿地定义的湿地面积为74.94万亩,占国土总面积的3.2%。现全市湿地保护面积达47.06万亩。

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前往耒水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我市符合湿地定义的湿地面积为74.94万亩,占国土总面积的3.2%。现全市湿地保护面积达47.06万亩。目前,经国家林业局批准的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点5处,包括耒水国家湿地公园、洣水国家湿地公园、天湖国家湿地公园、衡山萱洲湿地公园、衡南莲湖湾湿地公园,总面积达10.6万亩。李平说,要严格按照总体规划中确定的项目标准和规划布局开展建设。对已评审的规划项目加紧开工建设,争取3-5年完成后按期申报验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