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4月第4周衡阳房地产销售 0“顺风顺水”

房天下  2016-04-28 15:35

[摘要] 据衡阳市房地局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共7天,衡阳市商品房共网578套。周销售均价为:4001.46元/㎡。成交套均面积约为115㎡/套。

据衡阳市房地局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共7天,衡阳市商品房共网578套。周销售均价为:4001.46元/㎡。成交套均面积约为115㎡/套。

蒸湘区周销售量为293套列市区成交排行榜单首位,雁峰区为108套则紧随其后,石鼓区为98套列榜单第三位,珠晖区为79套位列榜单第四位。

其中销售排行榜 0的楼盘中,珠江.愉景新城销售51套,成为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的销售,珠江.帝景山庄销售31套,成为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的销售排行榜的亚军,衡阳.恒大绿洲共销售26套,成为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的销售季军。

综合以上数据,与上周相比,4月份第4周市区住宅销售套数、面积较上销量平平;其中雁峰区住宅销售套数与上周相比涨幅明显。从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每周均价、销售量情况走势来看,市区、县住宅销售面积起伏明显,均价略有波动但趋于平稳。

住宅方面共成交120套、面积8945.35㎡,成交总金额约5756.46万元,非住宅成交套数环比减少90套,面积、金额环比减少53.60%、27.84%。

近一个月来,国内楼市的动荡不安,纷纷让老百姓捏了一把冷汗。据悉,在一二线城市楼市火爆得需要“泼水”时,三四线城市依然“哆哆嗦嗦”地待在冰天雪地。好在各地纷纷出台新的应对政策,

湖南购房者值得注意的是营改增 政策:5月1日起,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4个行业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营改增”将对个人二手房买卖造成什么影响?

根据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从5月1日起,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4个行业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其中,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适用6%税率。

“营改增”将对个人二手房买卖造成什么影响?交易税费到底是会增加还是减少?“营改增”对于一线城市高涨的房价有抑制作用吗?

营改增是什么意思?

营改增其实就是以前缴纳营业税的应税项目改成缴纳增值税,增值税就是对于产品或者服务的增值部分纳税,减少了重复纳税的环节,简单说一个产品100元生产者销售时已经缴纳了相应的税金,购买者再次销售时卖出150元,那么他买来的时候100元相应的税金可以抵减,购买者只需要对增值的50元计算缴纳相应的税金,同样营改增就是对以前交营业税的项目比如提供的服务也采取增值部分纳税的原则计税。

“营改增”,通俗来讲,就是把产品和服务一并纳入增值税的征收范围,不再对“服务”征收营业税,并且降低增值税税率。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若想尽快从中受益,使用航信软件“懂税的ERP”产品是一个普遍的共识,通过Aisino ERP可帮助企业明税,懂税,算税。实现利润 化。

营改增 政策

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下简称营改增)试点方案,明确自2016年5月1日起,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

据悉,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基本内容是实行“双扩”,一是扩大行业试点范围,二是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届时,现行营业税纳税人将全部改征增值税,其中,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适用6%税率。无论是制造业、商业等原增值税纳税人,还是营改增试点纳税人,都可抵扣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