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湖片区新添一家农贸市场

衡阳日报  2016-07-27 09:12

[摘要] 今日,长湖片区一家新建农贸市场投入运营,如今衡阳市城区规模农贸市场已增至68家。

今日,长湖片区一家新建农贸市场投入运营,如今衡阳市城区规模农贸市场已增至68家。记者7月24日自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了解到,衡阳市将在近两年内规划新建农贸市场20家,进一步改善居民的购物环境,方便市民在家门口买菜购物。

7月19日上午,在长丰大道蒸湘区长湖乡安置房附近,记者看见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共设有134个摊位,共设有蔬菜、粮油、干货、鲜活农产品、农副产品及日用百货等多个片区,摊位台面均铺设了瓷砖,整个市场光洁透亮,家住蒸湘区长湖乡长湖村3组的村民刘伦兰先睹为快,在市场里逛了一圈又一圈,她兴奋地说,先前得赶到1公里外的市中心汽车站附近菜市场买菜,往后走出家门便可逛市场了,真的好方便。市场建设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1个多月的艰苦施工,目前已完成总体建设工程量95%以上,预计7月27日将正式投入运营。

“这家农贸市场是根据城区商业网点发展行业规划布局,在长湖片区新建的一家较大规模的农贸市场。”市商务和粮食局市场体系建设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城区共有上规模的农贸市场68家,为进一步完善社区公共服务体系,将取缔马路市场,还路于民,提高“菜篮子工程”标准,方便居民日常生活购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