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俊景万和城|楼市头条!衡阳媒体大咖齐聚平湖公园

——“媒来言去”向谁暗送秋波?

俊景·万和城  2017-09-30 10:34

[摘要] 衡阳房交会“沙场秋点兵”之时,9月29日下午,衡阳媒体大咖齐聚平湖公园畔,平湖秋“阅”俊景万和城。“媒来言去”之间,暗送秋波,传递着对这座城市的真爱!

媒来言去

衡阳房交会“沙场秋点兵”之时

9月29日下午,衡阳媒体大咖齐聚平湖公园畔,

平湖秋“阅”俊景万和城

“媒来言去”之间,暗送秋波,

传递着对这座城市的真爱!

》》》【衡阳十年之变】《《《

 合影

搜房网房天下 欧亚南:十年前从(常宁)县里进城求学、工作、生活,十年来“我在衡阳有套房子”这个需求在衡阳各个县城从未变过,正如衡阳市区人“我在华新有套房子”以后“我在万和城有套房子”一样,是一种身份的荣耀,用互联网人的思想总结俊景万和城:“(产品)真奢—(火爆)燃在万和”。

欧亚南

衡阳晚报周颖:见证了衡阳房地产十年质变的全过程,衡阳的人居格局变了,从本土企业小盘开发到外籍企业大盘运营,房地产开发水平和人居水平发生质的变化,作为城之“心”,“贵”之地的俊景万和城,“贵”在俊景地产坚守的诚“心”,“贵”在的城市中“心”。

周颖

你好衡阳网 谷建平:作为十年的“老司机”,亲身感受到衡阳的交通格局变了,从东西开车10的小城市到1个的环城交通骨架再到云轨的规划,带动衡阳房地产“二次”,俊景万和城入市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产品可期、销售可期、火爆可期。

谷建平

衡阳楼盘网 刘天豹:作为外省的“新衡阳人”,爱情、事业十年间在衡阳开花结果,衡阳的生活方式变了,非常喜欢大衡阳的“小城幸福感”。俊景地产精贵版城市综合体的问世,是对衡阳人全新生活方式的诠释,将使衡阳人的生活更加大放异彩。

刘天豹

腾讯网 邓彬彬: 在华新开发区生活十几年,亲身见证了华新开发区这座新城的巨大变化,从“刚需”的城市,到“懂得生活”的城市,华新开发区始终扮演者引领者的角色,而俊景万和城地处华新开发区的中心,属于“心中心”,代言的是“更好的生活”。

邓彬彬

新浪 尹峰:十七年的媒体从业经历,媒体也伴随着衡阳的发展更新迭代,从传统媒体时代到“百花齐放”新媒体时代,时代进步“不可逆转”,全新的模式和思路是我们共同的追求,俊景万和城“HOPSCA城市综合体+WIN城市会客厅”双定位全新的开发理念是顺应时代的典范,值得期待。

尹峰

105.4电台 郭蝈:从南昌来衡阳工作五年,感触最深的是衡阳房价的变化,从以前每年一两百的涨幅到今年较大的涨幅,体现出衡阳城市发展的一个“晴雨表”,华新是衡阳的“红谷滩”(南昌新城),房价日新月异,“下手要早、要快”是对购房者的建议,俊景万和城项目“为新贵而来”,也是如此,值得购房者期待。

郭蝈

101.8电台 段永芳:01年来衡阳读书的“广电人”,从07年广电旁的1400元/㎡的“贵”房价,现在看来“买房时机选对、高贵不贵”,俊景花园已经展现了俊景地产的实力和品质,相信“天生丽质”的俊景万和城不负众望。

段永芳

衡阳房地产信息网 彭雪:09年回到衡阳,作为房地产交易数据平台,“真实、客观反映房价”是媒体共同的责任,引导衡阳房地产“健康向上”发展,目前衡阳房价比较其他同级城市还是相对理性的,从最近土地拍卖价格来看,衡阳房地产房价还有一个上涨空间。

彭雪

——————————————————————

无论是土生土长的衡阳人

还是工作或生活三年、五年、十年以上的新衡阳人

都在为“复兴衡阳”砥砺前行

十年来,衡阳真的变了!

城市框架日益拉开,东西南北中,遍地开花

“云轨”来了!

厉害了,我的大衡阳!

》》》【万变不离其“中”】《《《

管兴波

俊景地产总策划师、焕彩文化总经理:管兴波

介绍俊景地产品牌及俊景万和城项目情况

万和城

俊景万和城

十年,最青春

俊景十年,以一颗坚守的诚心,再一次打动衡阳之心

俊德景行,精品筑家

十年,再造城心

俊景万和城

俊景万和城

俊景万和城

这里将是俊景地产向衡阳的真爱献礼!

衡阳,越来越“豪”!

这里将是人生赢家为之骄傲的城市会客厅!

居于此,你就赢了!

无需问,衡阳中心在哪里?我就是中心!

无需问,繁华商圈在哪里?我就是商圈

无需问,平湖公园在哪里?我就在这里!

俊景万和城,一切如此美好,无需解释!

》》》【无需久候,相约俊景万和城】《《《

俊景万和城

房交会展位:A18区,恭“赢”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