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7衡阳房交会专访—万恒置业营销总监张洲铭

找大平层   2017-09-30 18:27

[摘要] 万恒白金汉宫作为船山大道举足轻重的 项目,如今货量已所剩无几,现在买是否还来得及?此次我们 采访了万恒置业营销总监张洲铭先生,关于船山西路 的未来发展张总也对广大购房者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9月27日上午,2017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6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在房交会开幕后 时间采访了项目现场负责人,为广大购房网友了解到新房源情况。

万恒白金汉宫、万恒茶文化广场,地处衡阳住宅项目林立的船山西路,周边项目众多,开发时间相近,都是高质高价且竞争激烈。如今,船山西路项目基本都库存告急,万恒目前销售情况如何?此时购入这个 是否还来得及?

为此,我们 时间对万恒置业营销总监张洲铭先生进行了专访。

1

房天下:万恒今年的销售一直 火爆,还数次登上每周销冠, 多购房者都想了解这个项目和产品,能给我们介绍下吗?

张洲铭:“白金汉宫的产品相对比较丰富,是由住宅、公寓写字楼以及主题商业所组成,销售成绩十分火爆。例如7月推出的公寓已全部售完,本次房交会紧急加推第二批公寓也已售出过半;住宅楼已销售总量的98%,仅剩 后一栋楼还有40%左右的房源

本项目住宅的 在于我们采用板式布局。在保证朝南的前提下强调通风效果,更符合衡阳的气候特征,户型的 也是去化速度火爆的原因之一;一期商铺已全部售罄,本项目商铺的优点是进深开间设计都比较合理,采用租售同步的方式,在销售的同时引进一些大的品牌商家,提升商铺的价值;今年船山西路的开通和西二环路的即将开通也给本项目增加了竞争力。”

房天下:我们了解到船山西路沿线项目众多,而且都是高质高价,今年可以说是再攀了新高,价格有较大上涨,您对这个 以后的发展前景怎么看?现在买在这个 还合适吗?

张洲铭:“整个华新开发区作为衡阳传统的富人区,以解放大道为界限,解放大道以北相对更成熟一些。在这一区域当中,船山西路沿线楼盘档次 , 的价值是船山西路拉近了西渡与衡阳市区的距离,带来了让西渡融入城市的可能性;西二环路是城市其他板块进入开发区的咽喉,汇集了大量的写字楼和相关配套,未来的发展前景依然会很好,以购房者的角度来看,只要能在这个 买到房,长远看来都是划算的。”

房天下: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