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佳源·罗马都市获评“双诚”大奖 新品应市开工

找大平层  2017-11-15 09:38

[摘要] 今年6月底,我市正式启动“双诚”评选,经过全市范围的认真考量,11月9日的评选表彰会上,佳源·罗马都市荣获“诚信企业”、“诚信楼盘”两个大奖。

罗马资讯

NEWS

摘要

今年6月底,我市正式启动“双诚”评选,经过全市范围的认真考量,11月9日的评选表彰会上,佳源·罗马都市荣获“诚信企业”、“诚信楼盘”两个大奖。项目开工建设方面也是喜报频传,项目东北角37号楼和45号楼打下基,不久罗马都市又将推出一批臻品房源

1

荣获“双诚”

11月9日,衡阳市举办2016-2017年度“双诚”评选表彰会,这是衡阳市举办的首届诚信房企、诚信楼盘评选活动。经过小半年的认真评选考量,在全市数百家房地产项目中严格筛选,最终诞生17家诚信房企、15诚信个楼盘。武广教育大盘佳源·罗马都市自面市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的理念,做诚信房企,建诚信楼盘,赢得了市场一致好评价。在此次评选中一举揽获两大殊荣——“诚信企业”、“诚信楼盘”。这是对项目的高度认可,也市民们选择佳源·罗都市的强大理由。

1

1

1

1

1

1

2

住罗马,读名校

在罗马速度的推进下,佳源·罗马都市一直不断推出精品房源,也不断引发市民抢购。作为拥有芒果国际幼儿园、芒果国际艺术学校以及成章实验中学附属佳源小学的教育大盘,其价值自然不言而喻。好的教育资源在哪座城市都是稀缺的,所以才会出现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天价的情况,纵然价格再高,也挡不住家长们的争抢,因为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教育奠定孩子的未来。佳源·罗马都市,坐拥三大名校,在家门口为孩子铺设一个美好未来!

1

1

1

3

新品开工

为了满足我们市民对于罗马都市精品人居日益增长需求,项目开足马力,紧抓工程节点,快速开工建设,工地一片热火朝天。在一阵机器轰鸣声中,项目东北角37号楼和45号楼率先打下基,揭开了东北角阔景高层的建设序幕,不久罗马都市又将推出一批臻品房源

1

1

1

1

1

4

好房子,不等人

目前,项目限量推出的一批院落洋房高层在快速销售中,院落洋房拥有极低的组团容积率,超宽楼间距,超高得房率,至美私家花园,是层峰人士值得珍藏的佳作。少量稀缺高层以极高的性价比被客户不断认购,观望只能错失良机,有意者抢先出手才能抓住机会。对于想要抓住衡阳现在绝佳投资机会的客户说,罗马都市10号楼精装公寓也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小投资,大回报,更可和途家酒店合作,轻轻松松,坐享分成。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