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湖湾·新城中心紧急加推C栋 VIP1万抵2万火爆认筹

找大平层   2018-01-16 14:15

[摘要] 印湖湾·新城中心将于1月16日新推出C栋住宅,从即日起,凡是来访客户办理VIP卡,可以享受1万抵2万的优惠政策。

印湖湾·新城中心于2018年元旦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作为衡阳市个精装复式智慧社区受到了衡阳市民的热捧,推出不久仅剩余少量房源

为了满足市民需求,印湖湾·新城中心决定于1月16日推出C栋住宅,从即日起,凡是来访客户办理VIP卡,可以享受1万抵2万的优惠政策。更多详情,请咨询0734-8599933.

印湖湾·新城中心,集智能安防与智能家居同时落户在同一项目的智慧社区,创意精装复式智慧住宅即将加推!

印湖湾·新城中心

科技社区 智慧生活

空间利用做到

层高4.9米,单层90平米的住宅,一层变两层面积倍增,创意精装,为住户实现六房三代人共享,而又不彼此影响的生活空间。

印湖湾·新城中心采用十大公信力品牌天然环保的”恒信福“集成墙面、欧洲的同层排水系统”吉博力“卫生器具,更有被“国家建设部授予一级施工企业资质的广州集美设计工程公司”为印湖湾·新城中心倾情设计。

智慧的社区

舒适的房子除了房子本身,更关注的是整体社区安全感,以及家居的乐趣。印湖湾是湖南省智能安防与智能家居同时落户的地产项目,“我家智好”安防系统让居住者从进社区、楼栋到进家门,全方面采用实时智能指纹锁,出门无需带钥匙。该安防系统对试图从窗口或阳台外面进入房间的,会发送报警信息、监控照片到用户手机,形成家居、社区的电子围墙。

家里的冰箱不再只是简单的保鲜食物,可以提醒你快要到期的食品,联网后可以教你做菜,还可以听歌、上网;我们可以与油烟机对话,控制她开关,再也不用油腻腻的手去触摸她。

“我家智好”与云米智慧厨房联合为印湖湾·新城中心的住户提供智能有乐趣的居家生活。

印湖湾带来的居住不只是舒适这么单一,而是集舒适、便捷、智能、安全于一体。

VIP卡 1万抵 2万

全城限量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