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印湖湾·新城中心新年送福啦 中999元现金大奖

——印湖湾·新城中心新年送福啦 中999元现金大奖

找大平层   2018-02-10 10:40

[摘要] 岁月流逝,多少人来了又走;时光荏苒,多少事了犹未了。但朋友始终留在心上,友谊从未了结。

岁月流逝,多少人来了又走;时光荏苒,多少事了犹未了。但朋友始终留在心上,友谊从未了结。

新春到,印湖湾·新城中心只想轻轻地祝福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印湖湾 3.83分

衡州大道衡阳师范学院旁
4008132766 转 845212
在售住宅珠晖区LOFT
7000元/平方米

不仅如此,印湖湾·新城中心给大家新年送福了,关注衡阳印湖湾新城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新春大礼包即可参与大抽奖了,中999元现金大奖!(具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衡阳印湖湾)

首付十万起,住衡阳精装空中小别墅

印湖湾·新城中心为了回馈大家,推出返乡置业五重礼,订房即可领取价值19999元新春大礼包。

一重礼:凭春节返乡车票或机票,房款总价直减一万!

二重礼购房砸金蛋,云米智能冰箱、999元现金、99元现金、精美礼品。

三重礼:老客户带新客户,老客户可得价值9999元24K金4G智联智控门锁,新客户直减总房价5000元。

四重礼:来访客户微信分享项目信息,并参观样板房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五重礼:看房享专车接送!(请致电8599933预约专车)

城市展厅地址:船山大道30号长河广场1F

幸福热线:0734-85999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