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环保先锋 绿动全城】海通衡州府免费换购活动开始啦!

找大平层   2018-04-04 09:01

[摘要]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海通衡州府四月启动“环保先锋,绿动全城”公益活动,号召每人用简单可行的方式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深入,绿色环保的生活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推崇和赞许!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海通衡州府四月启动“环保先锋,绿动全城”公益活动,号召每人用简单可行的方式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你还在为旧衣物,旧书,等等既不用也不舍得扔的旧物品而苦恼吗?
?你还在为旧电池、旧电玩放在家中无用,丢弃却又害怕污染大自然而担忧吗?

4月5日—4月7日
用旧物换新绿,与海通心连心
海通衡州府换购活动开始啦!家有
旧衣、旧书、旧电池等旧物件均可换绿植
(每人/每家多换两盆)


用一样旧物
传递世间的美好情感
用一颗绿植还给这个世界一片绿意
旧物换绿植,用爱心为春天增添一抹新绿

在后续的时间里,我们会把收集起来的可使用旧物品捐赠给需要它们的人、小学、偏远地区等,帮大家献出爱心!而属污染品的旧物则会送到专业的回收站,帮大家解决旧物污染自然的后顾之忧!

电话:0734-8842 999
地址:西合路与衡州大道交汇处(万达旁)

千年衡阳城,一座衡州府

万达畔45万平米花园府邸
邻名校,居中央,达天下
享一城繁华
101-123㎡三房、四房
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