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搬到这里 青春了自己 方便了孩子

找大平层   2018-04-17 16:03

[摘要] 我有青春,你有阳光

青春     

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一个正在成长

每次经过各学校

总是想要停留久一点再久一点
连那里的空气都想多呼吸几口
那里充满着自由、阳光

旁边就是绿树成荫的校园
下午在图书馆阅读
傍晚时散步校园
可以打球
跑步
看着年轻的身影
感受青春的气息

师范学院、工学院、高铁学院
生活在有热度的大学城旁
与青春一起呼吸

我想要中学、小学都离家近一点再近一点...,让孩子在更好的校园读书成长...,给他们找对一个放飞梦想的起点


2018年8月铁一中学将整体搬迁,新铁一中学将成为全市规模、生活环境的现代化省级示范性中学。

铁一中师资队伍责任心强,富有创新意识。教学质量高,注重素质教育的同时,非常关注学生的特长发展。如果家旁边有这样的学校,节约了孩子在路上的时间。

为孩子方便
邻近酃湖公园
靠近体育中心

印湖湾·新城中心
43-173㎡豪装超级智能住宅
VIP卡1万抵3万
全城火爆认筹中!
曼哈顿公寓即将开盘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本广告所有图片、文字仅供参考,一切内容以政府后批文和购房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