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雅士林御苑团建活动丨追寻春天的脚步 我们与幸福同行

找大平层  2018-04-17 17:44

[摘要] 有这样一群雅士林人,他们平日坚守工作岗位,默默奉献自己;他们对生活有着美好的期待,总能发现和感知身边的小确幸...

 有这样一群雅士林人,他们平日坚守工作岗位,默默奉献自己;他们对生活有着美好的期待,总能发现和感知身边的小确幸...其中,有一支团队,他们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团队幸福感爆棚,他们就是雅士林团队——雅士林御苑项目团队。

  2018年4月15日,微风轻拂,春意正浓,为鼓励衡阳雅士林御苑团队,创造团结、温馨、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雅士林房地产特组织雅士林御苑项目全体成员开展了“2018 速度奔跑”团队建设活动。

清晨6点整,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自雅士林御苑营销中心出发,一同驱车前往本次的团建活动目的地—株洲炎帝陵、神龙谷。雅士林集团董事长范茂林先生及公司其他领导也参与了本次集体活动,大家神采奕奕,一路上载歌载舞,兴奋之情喜于言表,领导和各员工一起交流互动,大家亲如一家。

团队毅力,挑战自我      

中午时分,团队一行人首先到达株洲炎陵县参观炎帝陵,这次祭拜祈福之行表达了对始祖炎帝功德的缅怀之情及公司上下团结一心,自强不息,共绘未来美好蓝图的决心!    

   

在神农谷行进过程中突降暴雨,面对突如其来的困难,大家没有惊慌、脱离团队单独行动,而是风雨同路,团结奋进,坚毅前行。为了鼓舞团队士气,董事长亲自带领大家高歌向前,将团队力量拧成一股绳,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战一切困难。

团队得以进步,靠的是每个人在集体行动中敢于担当责任、不断挑战自我和挖掘潜力,团队的建立需要更有效的沟通能力和更强的协作能力。      

为增加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增强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室内的团建活动中,雅士林御苑的小伙伴们分成五个小组,通过“头夹气球”、“单腿(排)跳”、“两人三足”、“纸杯传水”等竞赛游戏进行团队比拼。   

   

一系列的环节使得大家对整个活动保持高度的热情及参与感,项目设计环环相扣,对于一些基本理论在游戏中进行思考和分析,再分享讨论并融会贯通形成理论,进而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当中。

▲雅士林集团董事长范茂林先生给游戏获胜团队颁奖      

团队建设活动使大家体验到如何与团队一起面对挑战与战胜困难的能力,收获了与团队共同成长的成就感。活动接近尾声,领导与员工共进晚餐,共同庆祝这意义非凡一天的完美收尾。

团结、凝聚、沟通、幸福是贯穿本次团建活动的主题词,对于雅士林的未来,我们自信满怀,在集团的积极谋划下,我们同心同德,上下一心。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将有大量人才加入雅士林大家庭中,相信在雅士林勇于进取、团结向上的团队氛围的影响下,大家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未来的各项任务,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