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星美CC PARK ▎“爱心传递?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找大平层   2018-04-26 08:36

[摘要] 星美CC PARK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公益献血,情暖雁城!

爱就在身边
星美CC PARK
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
公益献血,情暖雁城!

星美置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有担当的房企,在用经典建筑助推城市繁荣升级,勇于承担起回馈社会的责任与义务。星美“爱心传递•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正能量传递温暖,让大爱延续生命。 

上午,衡阳星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衡阳市中心血站举办的公益献血活动正式启动。在星美置业董事长洪旭彬先生的带领下,星美党支部成员,公司高管、员工以及物业公司员工等数十人积极响应与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大家一大早便等候在献血点,等待血站工作人员的到来。献血过程中,小伙伴有秩序的听从现场医务人员安排,认真完成填表、抽血化验、采血等一系列爱心行动。并且贴心的公司行政人员还准备了爱心满满的鸡蛋,以备即时补充营养。

参加此次献血的领导与员工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现场浓厚的氛围还吸引到了周边居民,一起加入到爱心献血活动中来。红色的献血证书,是对他们无私奉献精神的鼓励与赞扬。

本次无偿献血公益行动不仅汇聚了星美人的浓浓爱心,而且体现了公司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
一直以来,星美人务实争先、抱诚守真,在未来,星美将继续秉承“诚信企业,服务社会”理念,为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推动城市公益事业的发展,做一家有大爱、有担当的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