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脉金湘水 荣归国际城——金湘国际城衡阳见面会顺利开展

找大平层   2018-04-28 17:58

[摘要] 4月28日,金湘国际城衡阳见面会在万达广场隆重开幕

耀眼的大型歌舞表演,醒目大气的大屏logo,热情洋溢的现场观众,令人惊喜连连的小礼品派送和互动游戏……4月28日,金湘国际城衡阳见面会在万达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多家媒体记者现场报道,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热闹非凡。

金湘国际城雄踞衡阳门户,东临东风路,北面为衡州大道,西傍湘江,与火车站为邻,地势得天独厚,打造集城市标杆住宅、高端幼儿园、中轴线全景园林等,于一体的大型成熟社区。繁华资源齐聚,打造衡州标杆。

 

无与伦比的10商业生活圈——鑫都国际广场商业圈,应有尽有,优化您的生活结构,周围分布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支行,商业成熟,生活方便快捷,更有415医院、铁路医院、冶金医院等医疗配套,建立完整医疗体系,城中央繁华里。

40万方国际城邦,100-140平方米三房/四房 33层高层俯瞰湘江全景,周围繁华资源齐聚,为超越而来,潜力无限。

 

主干道衡州大道铺在家前,公共交通线路铺排全城,出行无忧,楼盘旁的三化站、东三角线站两站更为城市公交中心站,由此通向各区各县方便快捷,无缝连接,零换乘。旁邻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  近在咫尺,通达,高速效率。

出门便是校门口,南邻和平小学 、东风路小学、旋进幼儿园等众多幼儿园及小学,距离步行不足 10 。衡阳市铁一中学,衡阳师范学院、南华大学等名校环伺,距离不足二十,幼儿园至大学一站式教育体系。

 

金湘国际城5月份即将面世

首批推出7号楼,33层,3单元,100-140㎡ 三房/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