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520不心动 算我输!

找大平层  2018-05-22 15:04

[摘要] 520,在金湘国际城,遇见您的今生挚爱

520,在金湘国际城,遇见您的今生挚爱。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在对的地方寻到对的“房”,也许爱情就在这等着。

 

颜值才是硬道理

(金湘国际城效果图)

金湘国际城精心打造的欧式园林,完美搭配自然与人文的景观价值,营造高端浪漫、尊贵大气、人文气息浓厚的高尚社区景观。

欧式风格建筑,典雅的生活环境,硬朗的建筑线条,开放的底层空间等多种欧式元素,其气质与园林景观相得益彰,每一栋都是精品。

作为颜值担当,我们是压力山大呀!

 

对的地方邂逅对的“房”

金湘国际城雄踞衡阳门户,与火车站为邻,绽放湘江河畔,地势得天独厚。衡阳中央生活区,十商业圈无与伦比,鑫都国际广场、步步高等大型商超坐落,优化您的生活节奏。

教育系统健全,名校环伺,幼儿园至大学一站式教育。更有415医院、铁路医院、冶金医院等医疗配套,建立完整医疗体系。

在对的地方,见证高品质社区的崛起。

 

最快的时间,与TA见面

主干道衡州大道铺在家前,公共交通便捷全城,楼盘旁的三化站、东三角线站两站更为城市公交中心站,通向各区各县方便快捷,无缝连接,零换乘。机场、高铁站快速抵达,旁邻火车站,旅行说走就走,出行无忧。

爱TA,就不要让TA久等。

 

一见钟情?赶紧带TA回家

雁城中央,大规模集群社区,尽显国际风范。

1000抵10000,火爆认筹中!

城中央·繁华里·40万方国际城邦

100-140㎡三房/四房震撼来袭!

身前是繁华,转身为静谧

您在城市中央的品质住宅

荣耀热线:0734-316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