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率先践行“6个100%”!金钟定王台成为衡阳在建工程样本!

找大平层  2018-05-23 10:41

[摘要]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5月22日,衡阳市城管执法局正式向全市发布《致建筑工地建设方、渣土运输公司及驾驶员的一封信》。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5月22日,衡阳市城管执法局正式向全市发布《致建筑工地建设方、渣土运输公司及驾驶员的一封信》。信中对渣土运输时段、运输车辆类型、渣土工地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并强调一旦出现违反规定的情况,将依法进行查处。

信中明确,自今年6月1日开始,城区东三环、南三环、北二环和高新区蒸水大道合围区域内全部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运输渣土;自今年10月1日开始,城区范围内(含两区一园)必须全部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运输渣土。同时,所有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车斗后必须悬挂放大牌号,安装车载GPS,并接入城管数字平台;密闭装置必须使用环保软盖,不得擅自改装。切实做到密闭运输、整洁完好、证照齐全、合法经营。

信中还要求,渣土工地必须要具备6个100%方可开工,并且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进行渣土运输,运输时段为晚8:00至次日凌晨4:30,白天、雨天不得运输渣土。

在位于蒸湘南路的金钟·定王台建筑工地内,市渣土办将该内容郑重地传达至施工管理人员手中。据悉,金钟·定王台自开工建设以来,严格按照文明施工要求,率先践行6个“100%”,得到了渣土办的一致认可,并作为样本在各大在建工程中予以推广

“根据数字城管平台24全程监控的画面显示,该项目切实做到了渣土工地100%设置围挡、100%安装轮胎清洗机、100%安装数字监控并接入数字城管平台、出入车辆100%冲洗干净、进场道路100%硬化,100 %安装喷淋降尘设备。”市渣土办副主任刘伟介绍。

金钟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刘东华表示,金钟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遵照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要求,规范渣土运输,严格开展“文明施工”,为衡阳打造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致建筑工地建设方、渣土运输公司及驾驶员的一封信》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现就做好衡阳市城区渣土运输管理工作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运输,运输时段为晚8:00至次日凌晨4:30,白天、雨天不得运输渣土。
    2.自今年6月1日开始,城区东三环、南三环、北二环和高新区蒸水大道合围区域内全部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运输渣土。自今年10月1日开始,城区范围内(含两区一园)必须全部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运输渣土。
    3.所有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车斗后必须悬挂放大牌号,安装车载GPS,并接入城管数字平台;密闭装置必须使用环保软盖,不得擅自改装。切实做到密闭运输、整洁完好、证照齐全、合法经营。
    4.渣土工地必须具备6个100%方可开工,即渣土工地100%设置围挡、100%安装轮胎清洗机、100%安装数字监控并接入数字城管平台、出入车辆100%冲洗干净、进场道路100%硬化,100%安装喷淋降尘设备。
    5.各建筑工地建设方和各渣土运输公司及驾驶员必须严格按照以上要求从事渣土施工和运输,否则,我局将依法进行查处。

衡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8年5月21日

临时营销中心: 蒸湘南路 
城市展厅: 万达广场 丨 金钟精英城 
建面约95-160㎡湖山大宅丨1千抵1万
建面约190-330㎡王府合院丨10万抵20万

VIP认筹火热进行中,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8888 8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