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俊景·万和城施工如火如荼!努力不懈 只为了美的相见!

——俊景·万和城施工如火如荼!努力不懈 只为了美的相见!

找大平层  2018-07-13 17:46

[摘要] 走进俊景·万和城,深读其中的美妙之处。

入夏时节,
酷热已经席卷了整个城市,
偶尔的降雨,
使人心情舒畅,
久违的蓝天白云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今天小黛带着相机,
秉着“变黑没关系,
服务好广大购房者!”的宗旨
俊景·万和城营销中心
揭秘项目的进度!

俊景·万和城地处长丰大道与永和路的交汇口,小黛从中建·国际大厦出发,道路十分宽敞,开车14分即可抵达。没车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哦,可乘坐115路海关下车再步行500米或乘坐104路棕榈园6581元/平方米[蒸湘]棕榈园0套在售下车再步行600米即到达了俊景·万和城营销中心。

华宅热销 仅剩百余套 
一进入营销中心,就受到俊景万和城营销总监谭总热情接待。谭总介绍:项目总占地面积86亩,总建筑面积21万方,推出的住宅产品共780套,一经推出即遭哄抢,截止7月初,仅剩百余套
作为衡阳高新区北侧为数不多的高品质项目,住宅已所剩无几,有意在华新北置业的朋友请抓紧机会。
商业备受关注
谭总还介绍:俊景万和城早前发布的万福金街产品备受关注,目前客户反响热烈。此外,近期项目还将推出公寓以及写字楼,5.95米高!是衡阳目前少有能提供如此高的公寓写字楼产品。

营销中心实景图

样板间 美轮美奂
接下来谭总安排了置业顾问带我去参观了样板间。话不多说,美不美请看图:

样板间实景图

工程进度 如火如荼
为了进一步了解俊景·万和城,由置业顾问小哥哥深入施工现场用相机记录下了现在的工程进度。

铛铛铛~~~

 9#栋完成主体16层 

 8#栋完成主体16层 

 6#栋完成主体11层 

 5#栋完成主体12层 

 3#栋完成主体12层 

 7#栋完成主体11层 

另:公寓写字楼、酒店正在做地下室施工。
周边配套 无可挑剔
当然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周边配套了,小黛围着俊景·万和城转了一圈发现周边学校有:华新小学、衡阳市一中等。平时买菜购物有:香江百货、金拓小区菜市场。医院有:华新分院。还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衡阳图书城就在项目附近,是学生课后周末理想的去处。

附近学校实景:

附近购物场所实景:

香江百货长丰店

悦嘉广场

华新步步高

附近银行实景:

附近公交站实景:

质监局站

中心血站

衡阳图书城(新华书店)

112㎡-139㎡城心华宅
全城热销中
万福金街超6米高
买一层白赚一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